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签署法令放松枪支管制

作者:二十四时区
  据福克斯新闻8日报道,巴西右翼总统博索纳罗签署新法令,放松对枪支管制。
  根据这项新法令,在巴西购买枪支和弹药将更加便利,这也是博索纳罗在竞选总统时的承诺。
  只要拥有许可,持枪者每年可以购买1000到5000发弹药,而此前的规定是每年最高购买50发弹药。低级别军人在退役后10年内也可以持枪。
  法新社援引博索纳罗的言论称,“我一直认为,家的安全是公共安全起点。”他还赞成人们可以持枪上街,但想要将这一点加入立法还需要国会同意。
  报道称,博索纳罗在签署这项法令后,支持他的议员围绕在他周围鼓掌,还用手比出枪支的姿势。
  巴西公民想要获得持枪资格,需要满足一系列条件,包括通过心理甄选、完成安全课程等。
  但巴西是死亡率极高的国家,在2017年有64000人被谋杀,大约每10万居民中就有31人被害,比联合国认定的暴力评级还要高三倍。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本文由地球日报转码显示。

TOP COMMENT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

没有更多评论了

RELATED RECOMMENDATION

相关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