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大学校长致BU全体中国学生的一封信

作者:BU新闻
  来源 “BU新闻”
  波士顿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
  亲爱的波士顿大学的中国学生们:
  近日,我收到了很多来自我校中国学生的交流信息。在此,我希望向校园中的整个中国学生群体做出直接回复。希望你们能看到我就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向波士顿大学全校师生、员工发送的邮件,了解我们的防控方案。我们深知,很多中国学生的亲友受到了此次疫情的影响。
  校长信原文及译文
  如我在信中提到的,当然你们对此也很清楚,全球顶尖的科研工作者和临床医生们正在协力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我们从未像此刻这样如此需要国际交流及合作。
  请记住你们是我们这个丰富多元的、国际化的学术社群中重要的、必不可少的一份子。我们重视并理解你们为祖国亲友的安全而担忧的心情,也深知此次疫情对你们的亲友及他们所属的群体所造成的影响。如果你们有任何需要或有任何疑问,我希望你们可以向学校的教师及员工寻求帮助。波士顿大学学生处、学生健康服务中心以及校全体师生随时准备好支持你们。
  你们在整个波士顿大学大家庭的心中。诚挚的,
  波士顿大学校长Robert A。 Brown2020年2月7日
  校长信原文
  2020年 2月 7 日
本文由地球日报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TOP COMMENT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

没有更多评论了

RELATED RECOMMENDATION

相关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