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2年官司,英国首相终于离婚,即将迎娶小24岁女友

作者:英伦投资客
  来源:英伦投资客
  结婚25年,分居2年,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与第二任妻子玛丽娜·惠勒一拖再拖的离婚官司终于尘埃落定。
  据英国媒体Sky News最新报道,鲍里斯·约翰逊已经正式与分居的妻子玛丽娜·惠勒达成离婚协议,最晚两周之内,他将和惠勒走完所有离婚手续并正式离婚。Sky News:鲍里斯和妻子正式达成财产分割协议
  《每日邮报》:分居两年后,鲍里斯和妻子终于达成了400万英镑的离婚协议,所有手续将在未来一周内完成
  在此之后,现年55岁的鲍里斯将可以迎娶小自己24岁的女友凯利·西蒙兹,熬了多年的“小三”女友即将正式转正。
  而事实上,这位现任“英国第一女友”早在鲍里斯当选首相时,就已经搬进了唐宁街。
  《每日电讯报》:完成离婚手续后,鲍里斯·约翰逊将被允许和凯利结婚
  《太阳报》:鲍里斯可以和凯利结婚了
  本周二(2月18日),在经过10分钟的家庭法庭听证后,法官萨拉·吉本斯做出判决,允许鲍里斯和惠勒正式结束婚姻关系。
  当天,鲍里斯和他分居的第二任妻子玛丽娜都没有出庭,这对夫妻已经在私下商议好了如何分配他们的650万英镑(约合5920万人民币)的夫妻共同财产,两人达成的私人协议均由他们的律师向法官转达。去年11月时,这对夫妇价值375万英镑(约合3416.4万人民币)的婚房已被出售,他们将均分出售房屋所得。
  鲍里斯和惠勒的婚房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惠勒总共将会分得大约400万英镑。不过,法官也表示,除了已经公开的内容外,今天的案件中与钱有关的任何细节,都不能在庭审报告中披露。所有公众被禁止参加当天的听证会,记者可以参加,但法官对记者的报道加以限制。法官禁止记者透露任何有关财产问题和解的细节。据英媒报道,伦敦家庭法院告知,55岁的玛丽娜在填写一张名为D36的表格后,就可以结束与鲍里斯27年的婚姻。正式的离婚协议也将在未来一周之内起草完毕。由此,两人持续27年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
  此次离婚意味着英国第77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将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二位在任期间离婚的首相。英国前首相Augustus FitzRoy在1769年与他的妻子离婚,并在担任首相期间再婚,与第二任妻子生了9个孩子。
  2018年9月,鲍里斯就与惠勒以发布个人声明的形式宣布分居,声称正在办理离婚手续,但法庭案件文件显示,鲍里斯和惠勒此前曾因资产分割问题产生分歧。据报道,这一次的离婚诉讼还是惠勒女士提出,鲍里斯实际上是作为被告。在与惠勒宣布分居的短短几个月后,鲍里斯就开始和31岁的现任女友凯利同居。而随着鲍里斯在2019年12月成功连任英国首相,凯利也随之一起搬进了唐宁街。而鲍里斯也因此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一个未结束婚姻关系就带着女友住进首相府的英国首相。
  英国第一女友上位史鲍里斯现任女友凯利·西蒙兹(Carrie Symonds)出生于1988年,现年31岁,比55岁的鲍里斯小24岁。
  很多人说从面相上看,很难猜到凯利只有31岁。凯利的早熟和她的家庭密不可分。凯利的父亲是英国《独立报》的创始人之一,母亲是该报的律师之一。父母在婚外情状态下诞下了凯利。凯利由妈妈带大,爸爸负责出钱。
  当然妈妈作为律师也不差钱,凯利从小住在伦敦西南一幢漂亮的别墅里,上私校Godolphin and Latymer School。
  凯利大学上的是华威,念的专业是戏剧和艺术。
  在华威,凯利拿到了戏剧研究和艺术史的一等荣誉学位。虽然学的是戏剧,但凯利有眼界有野心,大学期间就跑去英国保守党总部实习,大学一毕业,水到渠成就开始为保守党工作,并成为保守党的新闻官。毕竟政治有时候可比戏剧精彩多了。担任新闻官期间,凯利和保守党一众元老混得很熟,那年她才21岁。
  21岁就担任保守党新闻官员,意味着凯利要经历各种世界级的风雨。例如,协助现男友鲍里斯·约翰逊竞选伦敦市长,再例如,和一众西方政治记者左右逢源,上下斡旋。在鲍里斯之前,凯利曾和政治记者Harry Cole约会,两人被称为保守党年轻一代的黄金搭档,直到2017年才分手。
  从2018年开始,她又在保守党内力捧鲍里斯·约翰逊,同时也暗戳戳地讥讽鲍里斯的政治对手特蕾莎·梅。直到她和鲍里斯绯闻传开,才离开保守党,跳槽到彭博。
  和鲍里斯公开恋情,对于从小在没有父亲的单身家庭里长大的凯利来说非常重要。她需要一个名正言顺的身份,于是,鲍里斯的前妻玛丽娜·惠勒(Marina Wheeler)无奈出局。
  惠勒是鲍里斯的第二任妻子,和鲍里斯于1993年结婚。结婚之前,惠勒家族和约翰逊家族已经有几十年的交情。惠勒的父亲是BBC驻比利时布鲁塞尔记者,鲍里斯的父亲是布鲁塞尔欧盟总部工作人员,因此他俩从小一起上国际学校,一起玩。后来惠勒家搬回伦敦,在伦敦读书,之后考上剑桥大学菲茨威廉学院法律系,硕士毕业后,成为大律师。再之后,鲍里斯家也搬回伦敦,入读伊顿公学,并升入牛津大学贝利奥尔学院学习古典学。鲍里斯的英语和古典学成绩优异,常年拿奖学金,还是学校辩论社的主席。大学期间,鲍里斯就和同年级最漂亮的女生、贵族出身的阿莱格拉·莫斯廷-欧文(Allegra Mostyn-Owen)建立了恋爱关系,并在大学时订婚,随即结婚。
  根据英国小报,阿莱格拉对鲍里斯很好,只要鲍里斯不开心,都会哄他。鲍里斯一颗飞扬的心,总是这山望着那山高,对此,阿莱格拉也是百般忍耐,直到鲍里斯与发小惠勒在布鲁塞尔重逢。面对失散多年且幽默又有才华的发小,惠勒的感情防线迅速沦陷,且迅速怀上了长女。同时,阿莱格拉秒变鲍里斯前妻。惠勒虽然身为大律师,但事业和家庭两不误,她为鲍里斯一连生了4个孩子,现在老大26岁,最小的也20岁了。
  本来一家六口,家庭完美,可是鲍里斯是真正的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鲍里斯做杂志编辑的时候,和专栏作家Wyatt一见钟情,Wyatt为鲍里斯怀孕流产。
  再之后,鲍里斯出轨另外一名女记者Anna,Anna小他13岁,有记者拍到凌晨时分,鲍里斯从Anna的公寓里出来。
  然后,是艺术顾问Helen,为鲍里斯生了个女儿。
  因为鲍里斯要写书,Helen还帮他免费整理文件,为鲍里斯义务工作了好几年。鲍里斯外面这么多女人,妻子惠勒怎么就不管不顾呢?资料显示,惠勒母亲信仰锡克教(Sikhism),惠勒在锡克区长大,最重视家庭稳固,更不愿意把时间花费在处理绯闻上。
  加上鲍里斯嘴甜,口才好,每次发生家庭地震后,总是对天发誓“最后一次”,并百般向太太献殷勤。鲍里斯还有吃死太太的另一个杀手锏,那就是政治上的事,总是请教惠勒,而惠勒身为大律师,也总能给予他最切实的帮助。比如鲍里斯竞选连任伦敦市长,太太仍旧到现场支持。
  而且,惠勒也知道,鲍里斯丘吉尔为榜样,还专门撰写了丘吉尔的传记,一心想当首相。(丘吉尔的私生活同样值得一书)
  惠勒觉得鲍里斯在心里还是有孩子气的一面,希望他有一天能长大。显然,惠勒是把自己妻子的角色当圣母了。直到鲍里斯新欢凯利发短信息给她,逼她离婚,她最终才放弃。确实,鲍里斯的前妻惠勒在政治上一路扶持鲍里斯,让他从伦敦市长一路走到外交大臣。只是,后因鲍里斯与首相特蕾莎·梅不合,放弃外交大臣职务,并一心谋求首相之位。隐忍而顾全大局的惠勒陪鲍里斯都快走到终点线了,最后却被凯利摘了果。
  而对于凯利来说,她的坚持也最终使自己苦尽甘来。即便身为女友,但凯利对于住进唐宁街非常执着,甚至为了名分不惜和鲍里斯在晚上发生争吵,不但惊动警察,还闹上了报纸头条。
  最终事实证明,凯利还是得到了她想要的,如愿住进了唐宁街。
  前段时间的圣诞新年假期期间,鲍里斯还带着凯利去到了加勒比海的马蒂斯奎岛度假,一周时间花掉了1.5万英镑(约人民币13.6万元)。
  为此,鲍里斯还受到了英国媒体的口诛笔伐。鲍里斯自称全部费用是来自私人捐赠,但目前还没有人站出来“认领”。英国媒体称,英国议会反腐败机构将调查首相度假花费的神秘捐助者,如果涉嫌违法鲍里斯可能需要退还捐款,公开道歉。
  不管怎么说,鲍里斯历时近两年的离婚官司终于落下帷幕,而“野心勃勃”凯利也终于可以当上英国第一夫人。
  微信公众号ID:BuyLondon
  关注英伦投资客公众号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本文由地球日报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TOP COMMENT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

没有更多评论了

RELATED RECOMMENDATION

相关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