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婿不和?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后悔听库什纳建议

作者:微天下

  特朗普胜选后,女儿伊万卡和女婿库什纳也一起入住白宫,特朗普还任命二人为高级顾问。4年里,库什纳夫妇深得特朗普信任。库什纳在白宫的办公室紧挨特朗普,任何想要去总统椭圆办公室的人,都会路过库什纳的门口。

  但是每日邮报和AXIOS新闻网报道,特朗普把最近竞选活动失利归咎于女婿,甚至还说脏话来抱怨。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告诉盟友,自己后悔听库什纳的建议,“别再说贾里德的那些屁事了”。

  库什纳此前负责一项司法改革法案,旨在减少司法体系中的种族偏见。共和党高层、侃爷和卡戴珊夫妇都曾出来为库什纳站台。2018年12月,特朗普在椭圆办公室签署了法案,连连称赞自己的女婿。

  佛洛依德之死引发全美抗议后,全美要求进行执法部门和司法体系的改革,根除系统性的种族歧视问题。但特朗普似乎不愿意改变自己的想法,虽然签署了警察改革行政令,但效果有限。特朗普认为同意抗议者的要求违背自己的本能。

  随着抗议愈演愈烈,竞选活动受挫,特朗普把失败归咎于听取库什纳的建议,认为这些吸引黑人选民的策略未能奏效。

  有盟友劝特朗普减少库什纳在竞选团队中的话语权。1日,库什纳对竞选团队人员进行重组,继续发起竞选攻势。这或许是向特朗普证明自己的能力。

  但在整个白宫团队和竞选团队中,没有人的影响力能超过库什纳。所以分析人士认为特朗普也许只是过过嘴瘾。(文/微天下)

本文作者系新浪国际旗下“地球日报”自媒体联盟成员,授权稿件,转载需获原作者许可。文章言论不代表新浪观点。

 

本文由地球日报转码显示。

TOP COMMENT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

没有更多评论了

RELATED RECOMMENDATION

相关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