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明星宣布参选美国大选变“选秀”?专家称:这是幽默

作者:APD环球观察

  来源 APD环球观察

  亚太日报编译 如一

  上周六晚,美国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表示,他将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这显然是将与特朗普正面交锋的挑战。

  维斯特在推特上说:“要实现美国承诺,我们现在必须信任上帝、统一我们的愿景,建设我们的未来。我要竞选美国总统!”

  几天前,他推出了一首新歌,并宣布将推出名为《上帝的国家》的新专辑。很多人认为,这个参选声明只是宣传噱头,目的是为即将推出的音乐做宣传。也有粉丝们对此表示很兴奋,立即在推特上表达了对这位音乐人的支持,包括维斯特的朋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也在推特上回应称将全力支持维斯特。

  然而,距离大选开幕只有四个月了,维斯特还需要在联邦选举委员会登记,提出竞选纲领,收集足够的签名以参加11月的投票,等等。但到目前为止,维斯特似乎没有做出任何实质性的竞选总统的下一步工作,并且他已经错过了在许多州以独立候选人身份提交申请的最后期限。

  金•卡戴珊•维斯特也在推特上用美国国旗的表情转发了丈夫的声明。

  然而,极具戏剧性的是,在维斯特宣布参选之后,多位明星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自己也要参选今年的大选。一时间,美国大选仿佛变成了一场选秀,被网友戏称为“美国总统101”。

  美国女演员、歌手希拉里•达芙上周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对新冠肺炎爆发如何影响美国的看法,批评疫情成为了政党表达政治立场的工具。她说:“其他国家都在为了遏制疫情而团结在一起,尴尬的是,我们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糟糕,人们喜欢开派对,而且还不戴口罩…哦,我也要竞选美国总统了。”

  除了达芙外,包括林肯乐队成员迈克•信田、喜剧演员萨拉•科隆纳、漫画家斯科特•亚当斯在内的多位明星都在社交网站上宣布要参加美国总统大选。

  虽然美国历史上并不乏演艺界明星进军政界的例子,里根总统入主白宫前,就曾在好莱坞拍了近50部影片,施瓦辛格退出银幕后也加入政坛,但眼下越来越临近大选,多位明星此时提出参选,尚不清楚是否有下一步实际举措,是否提交了参选文件,同时也很好奇明星们究竟是何用意。

  针对这一现象,亚太日报特约评论员孙成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目前这个时机出来参选肯定是无法赢得选举的,因为现在两党的候选人拜登和特朗普已经确定,作为半路杀出来的明星,是不可能赢得大选的。”

  “其次,这些明星纷纷出来参选,更多的是对当前美国选举政治的一种讽刺,包括对总统候选人的不满。因为无论是特朗普和拜登,他们都属于美国老人政治的象征,这么多年选来选去,最后两党的候选人还是耄耋之年的老人,缺少对美国政坛的革新以及对改变现状的推动力量。因此,这些明星更多的还是出于戏谑的态度,以讽刺的角度去参选,而不是说目标是真正要赢得大选。”

  对此,你怎么看呢?

  (来源:亚太日报 APD News)

本文由地球日报转码显示,查看原文

TOP COMMENT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

没有更多评论了

RELATED RECOMMENDATION

相关推荐

加载更多